24h客服熱線 0800-018365  
  

不限流量DDoS防護

不限流量防護提供國內最大量企業用戶、學術單位及政府機關24H最先進的多層次DDoS防護機制, 採用的技術經過實證且融合頂尖研究,既可靠亦能靈活調整、應變。保證能快速化解企業網絡面臨 DDoS攻擊時無法正常訪問及癱瘓,大幅提升客戶的網絡運作正常且安全無虞。

流量型防護

流量型防護,以量計價、彈性計費。當服務器被攻擊時,客戶往往會不知所措。 流量型防護最適合鮮少被攻擊的客戶,當不幸遇到攻擊時,骨幹的防護會實時偵測並發揮作用且會依造攻擊的模式 為您做人工的調整。攻擊的流量有多大,我們的帶寬就有多大,完全為您量身定做,您完全不用擔心租用的頻寬會不能使用。

外地禁止連線服務

適用於僅提供台灣國內的連線服務,線路直接採用國內最快速的國際機房骨幹,無論是經營遊戲業者、 提供線上影音下載、CRM或是僅提供台灣島內數據連線,速度絕對領先其他同業。此外,由於我們100%阻隔台灣 以外的網路連線,從此之後您完全不用擔心受到世界各地的攻擊,更能節省龐大的防護設備開銷。